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兩性情感/越分手越相愛? 不可不知情愛怪規則

業界新聞

兩性情感/越分手越相愛? 不可不知情愛怪規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感情的世界是最沒道理的』,像下面這樣的怪規律,要不是總有赤裸裸的事實來證明,誰也不敢相信啊!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怪規律吧!

1.婚前花費越多,婚後感情越差:據騰訊網報導,女人把花錢當初評判愛情的標準,男人卻把花出去的錢當成報復婚姻的理由。

2.情人節是戀人的『生死劫』:情人節是戀人們的第一道『鬼門關』,很多之前甜蜜的戀人都在情人節前後分手。

3.聽媽媽話的女兒離婚率高:乖乖女的婚姻出現問題的幾率越來越大,父母的『指導意見』是如今年輕夫妻婚姻的殺手!

4.戀愛一年後,才會真正『愛上』對方:熱戀階段,人都受激情的左右,根本無暇客觀的去考量戀人,唯有當激情漸漸淡去,才真正有可能褪下心中的臆想,去愛身邊這個客觀的人。

5.感情流行『租賃』:『過年回家租戀人』、『情人節裡租情人』,都市裡的年輕一代,越來越喜歡『感情租賃業務』,這跟他們從小對速食的依賴有關,希望用一切最快捷的方式解決問題,包括情感問題。

6.『賢內助』培養不出好丈夫:女人總希望成為男人的『賢內助』,在事業和生活上都能助他一臂之力。但心理學發現,越是『賢內助』在側,男人會變得越弱。

7.老夫老妻最不了解對方:當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後,雙方都懶得再去關注對方。感情的峰值會慢慢下降到低點,老夫老妻有時還不如小夫小妻的了解更深。

8.一方愛得越多,對方背叛越快:可見『人性本賤』,上趕著的不是買賣!

9.男人『道歉』越快,真心也就越少:真自尊、真情意的男人絕不會第一時間隨口說『抱歉』,當男人道歉越來越容易,女人該注意,他是不是愛你越來越少了。

10.越分手、越相愛:很多男女之間的感情,恰恰是從分手之日開始的。折射出現代年輕男女成長環境中養成的獨佔欲,只想擁有,不想失去。對感情的貪欲越來越強。

11.男人對老婆的『閨蜜』最感興趣:男人對自己經常聽到、卻從未得到的東西最有興趣。比如老婆的閨蜜,天天都聽她講,但那個女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