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名教授與酒店小姐裸睡同床 空姐妻怒告通姦

業界新聞

名教授與酒店小姐裸睡同床 空姐妻怒告通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某知名國立大學教授驚傳外遇劈腿情,上周四(6日)深夜擔任空姐的妻子與警察、徵信業者前往在北市臨沂街的套房抓姦,而該名教授與1名酒店女子共眠在床,教授身穿內衣褲,共枕女子則上身赤裸僅穿內褲,教授卻惱羞成怒當場怒斥妻子「爛女人!」警方將教授與共枕女子帶回警局作筆錄,兩人異口同聲否認通姦,而教授妻子堅持控告,並指稱丈夫同時與3名女子交往。

擔任空姐的妻子表示,婚後教授買了北市臨沂街1千多萬元的套房登記在妻子名下,兩人婚後住臨沂街另間登記謝名下房屋,但丈夫常藉著學校有事,外宿學校宿舍3至5天,今(2012)年2月甚至收到丈夫誤傳的簡訊「沒想到妳這麼專情,我會默默守護妳」,因此懷疑丈夫有外遇,因為這起事件兩人曾多次大吵,其中有一次丈夫把妻子的頭推去撞牆。

上周四(6日)深夜,空姐妻偕同警察、徵信業者前往臨沂街套房,當時教授與共枕女子已關燈入睡,徵信業者一路跟拍,空姐妻則上前掀開棉被,赫見該名女子上身赤裸,僅穿內褲,教授回神後開始怒斥妻子,警方則搜遍屋內,但未找到通姦證據,過程中教授曾輕聲對共枕女子說,等等去警局就說你有裸睡習慣,兩人被帶回警局作筆錄時,仍否認通姦。

空姐妻也隨即尋找律師協調離婚一事,但因2戶房子歸誰未能談攏,加上教授否認通姦,因此上(11)月憤而控告丈夫及2名酒店女子連帶求償4百萬元,台北地院審理中,而另一名酒店女子因不知身分,尚未提告。

空姐妻指出,婚後丈夫常以賤女人、爛女人怒斥她,甚至說自己是因為貪圖他的名氣、金錢才跟他在一起,讓她覺得很自卑,教授因捉姦時當著警察等人怒罵妻子「爛女人」,因此空姐妻8日在控告丈夫公然侮辱罪。

該名教授表示,完全是婚姻糾紛惹的禍,也承認自己有錯,但絕無通姦一事,警察未搜索到通姦證據,且當天該名裸身女子是因為喝醉,不得已才將她帶去套房休息,但未做越軌之事,針對妻子指控他動粗,他表示,坦承自己與妻子有多次肢體衝突,目前只希望雙方能夠好聚好散。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