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劈腿丈夫慰小三 「妻子耐操還有利用價值!」

業界新聞

劈腿丈夫慰小三 「妻子耐操還有利用價值!」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俗話常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個默默支持的女人」。桃園縣一名男子因為有個勤儉持家的妻子,讓他可以無後之憂的打拚事業,爬升到公司主管職務,但他卻因此不顧糟糠妻還大搞外遇,竟還寫情書安撫小三「她很耐操,還有利用價值。」妻子事後得知丈夫姦情,怒告兩人求償。法院判決丈夫和小三個3個月徒刑,且須賠償70萬精神撫慰金給妻子。

該名搞外遇的陳姓男子(47歲),與妻子結婚23年,育有2子。妻子為讓丈夫能專心打拚事業,不但勤儉持家帶大孩子,還為了貼補家用經營小吃店,陳男因此可一路升上公司主管,月入達到近10萬。不料丈夫卻因為工作關係搭上孫姓女同事,在2010年發生婚外情。

陳男常以出差到外縣市為由,與孫女到汽車旅館幽會,並且還自拍情慾照。陳男為了安撫小三,竟在情書寫到「她很耐操,還有利用價值,我會找機會和她鬧翻,逼她離婚。」並要小三耐心等待,表示一定會娶她。陳男擔心被妻子看見,將情書和情慾照存在相機記憶卡,但在11年4月,陳男不慎將記憶卡遺落家中廚房角落,妻子打掃時發現後插入電腦查看後大吃一驚,當場氣炸要和丈夫離婚。

陳妻除了訴請離婚外,並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及各求償150萬精神慰撫金。陳妻指控丈夫在姦情事發後,不但對她冷淡以對,還故意在她面前打電話給小三,讓她無法忍受。去年6月刑事部分陳男和孫女各被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2人均不否認姦情,但只願付10萬元;法官認為兩人確有損害侵權行為,審酌收入和財產後,判處2人各賠35萬精神撫慰金。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