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男子家暴還罵女警 當場送辦

業界新聞

男子家暴還罵女警 當場送辦

新竹一名楊姓男子對妻子家暴,對處理的徐姓女警懷恨在心。後來楊姓男子酒後鬧事被帶回派出所,一看到徐姓女警,居然口出穢言,其他警員看不下去,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男子逮捕送辦。

警方表示,五十三歲的楊姓男子,上個月涉嫌對卅五歲的越南籍妻子家暴,妻子受不了向警方求助。竹北三民派出所徐姓女警前往處理,並通報縣府最後強制安置越南籍妻子,楊姓男子也對徐姓女警懷恨在心。

警方二號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在公園內喝醉酒與人吵架鬧事,警方到場後將這名酒後鬧事的男子帶回。而這名帶著酒意的楊姓男子,一到警局看到正在辦公室處理公務的徐姓女警,想到妻子被安置的情形,當場控制不住情緒,居然接連口出穢言,不斷以不堪入耳的髒話辱罵女警,絲毫不聽一旁警員的告誡,甚至楊姓男子還嗆女警,要找人強姦女警。而當事人徐姓女警則是以錄音器材當場蒐證,一旁的警員同事也看不下去,當場以現行犯將楊姓男子逮捕,並且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至於這名粗魯的楊姓男子在酒醒後,對酒後闖禍則是神情漠然的不發一語。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