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艷陽天走失 老翁挨餓度兩寒夜

業界新聞

艷陽天走失 老翁挨餓度兩寒夜

七十五歲陳姓老翁上月廿九日參加民進黨「火大列車」說明會走失,他衣著單薄又有高血壓,這幾天寒地凍,警方動員找人,直到昨天下午才在一處工地發現他,員警對他不吃不喝挨過兩天,直稱幸運。

「他就蹲在牆角,全身捲縮冷得直發抖」,陳姓老翁昨天上午被吳姓工人發現躲在廁所角落。吳表示,陳當時紅著眼哽咽對他說:「我肚子餓」。

他趕緊把手上早餐遞給陳,見陳只穿一件單薄外衫與運動褲,為陳裹上大衣要陳別哭,詢問「你家在哪裡?」陳冷到說不出話來。

吳姓工人說,這幾天特別冷,氣溫不到九度還刮風下雨,寒風刺骨,工地被迫停工,才沒發現陳躲在工地兩晚。昨早一開工才在廁所發現陳。工地房子都還沒裝門窗,寒風直驅而入,和室外沒兩樣,「沒被凍死真是老天保佑。」

警方調查,陳姓老翁住古坑,有高血壓、糖尿病。上月廿九日下午,跟隨鄰居搭遊覽車參加民進黨在虎尾舉辦的「火大列車」群眾大會。領隊陳建良說,抵達會場點名時,陳就不見了,大家分頭尋找未果,到下午通知家人報案。

當天艷陽高照,很多參加的人衣衫單薄,陳也不例外,晚間氣溫驟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請警方通報各分局,列印陳的照片協尋,同時在超商、路口貼尋人啟事,但始終沒音訊。

昨天上午民進黨縣黨部正要開記者會請民眾協尋時,接到虎尾派出所長許智偉電話,在距離「火大會場」約四公里外的一處建築工地找到陳。

陳到了警局仍一臉驚慌,被詢及如何度過這兩天,表示不記得了,分局長林文福遞上熱茶、熱食為他保暖,黨部人員與家人趕到,陳不發一語老淚直流,黨部請醫師為陳診斷,除虛弱並無大礙。

陳的兒子說,父親年輕時當過保全,身體狀況不錯;父親失蹤這幾天,他無心工作請假尋父,想到父親沒穿什麼厚重衣物,心情跌谷底,如今安然回來,感謝老天保佑。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