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要死啦! 假切腹求復合 女友更火

業界新聞

要死啦! 假切腹求復合 女友更火

中國時報【陳雨鑫╱基隆報導】

「我沒有偷吃,為什麼不相信我?」廿四歲楊姓男子,因女友懷疑他劈腿,吵架提分手,楊想挽回不成,十五日晚間持武士刀到女友上班處,在無計可施情況下竟上演「假切腹」戲碼,但此舉不僅讓女友更火,還讓他吃上官司。

家住基隆的楊姓男子,日前被廿二歲女友陳小姐發現手機存有另名女生的照片,女友火冒三丈打電話質問,憤而提議分手,從此斷了音訊。楊男十五日晚間竟直搗女友上班的保齡球館,苦苦哀求,女友完全不予理會。

突然,楊男抽出一把長六十五公分的武士刀,揚言要以「死」明志以示真心,見女友仍無動於衷,還撥電話給警方表明「死」意。十多名警方趕到場後,立即上前安撫楊男,沒想到卻讓楊男情緒更加激動。

正當警方準備上前阻止時,楊男突然用力將武士刀捅向腹部,警方以為楊男受傷了,衝向前去才發現,刀子突然往右側偏去,楊男毫髮無傷,警方也趁勢奪下刀子,結束這場鬧劇。

一旁的女友見狀,無奈至極,更加生氣,完全不想理會楊男的所作所為,反而是楊男內心有滿腹委屈,面對警方溫情探詢,突然悲從中來,痛哭一個多小時後才穩住情緒。他告訴警方「我真的很愛她,我沒有偷吃,一切都是誤會」,警方面對這一切也愛莫能助,最後仍將他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