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雙屍嫌妻下跪懺悔 遭圍剿怒罵

業界新聞

雙屍嫌妻下跪懺悔 遭圍剿怒罵

雙屍命案被害者家屬,對沈姓凶手的太太非常不滿,認為夫妻失和不應該鬧到害死無辜性命,也因此,當她現身殯儀館時,立刻被圍剿痛罵,就連下跪道歉,還是被嗆「跪也沒用」,因為人都死了,再多懺悔也無法挽回。

看到沈姓凶手的太太跟妻舅下跪懺悔,死者家人情緒大爆發。

沈姓凶手不滿太太離家出走將近一年,夫妻吵鬧家務事,演變成不可收拾的雙屍命案,對於只是顧店的潘孟瑤和呂俊偉來說,當然死得冤枉。

家屬表示,潘女幫男友小張顧檳榔攤,呂姓男子則是住附近的好朋友,不放心女孩子獨自一人在店裡,才會過去陪她聊天,沒想到因此陪葬。

死者家屬認為沈太太是罪魁禍首,不過沈太太喊冤,自己被先生打怕才離家失聯,無法想像先生找不到她就濫殺無辜。

沈太太說,婚姻十年多次家暴,她不敢報案也不敢去醫院驗傷,如今發生命案,三個家庭一輩子破裂,她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