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扯!丈母娘和親家公婚外情 夫妻糗離婚

業界新聞

扯!丈母娘和親家公婚外情 夫妻糗離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但中國大陸最近卻發生一起超扯家庭倫常鬧劇,在江蘇建湖縣一個家庭中,丈母娘將喜歡延伸了下去,對象變成了親家公。3日,建湖法院審理了一起因為丈母娘和親家公搞婚外情而造成小兩口離婚案件。

張姓男子和陳姓女子經人介紹在2011年10月15日認識,很快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雙方父母也都見了面。就在這次見面過程中,陳女母親劉姓婦人對張男婦親老張產生了感覺。借著雙方兒女談婚論嫁的機會,劉姓婦人和老張便打成火熱。

張男與陳女的感情發展迅速,今年7月,小倆口也生下一小男孩,三口之家本該其樂融融,然而,隨著劉婦和老張的地下戀情在孫子滿月之後東窗事發,和睦幸福的局面被打破。

丈母娘和親家公的醜聞曝光後,讓三個家庭都陷入混亂。除了雙方家庭二老鬧得不可開交外,張男與陳女每天為此陷入爭戰,彼此怪對方父母,終走上離婚之途。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