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罹癌夫持槍殺妻 友勸架1死1傷

業界新聞

罹癌夫持槍殺妻 友勸架1死1傷

苗栗一名罹患口腔癌的男子,疑似不滿小他17歲的妻子,控告他家暴還離家出走,30日晚上趁妻子到朋友的電腦器材行聊天,持槍衝入朝對方開槍,兩名友人出面阻止,卻雙雙中彈,一死一傷,現在警方正展開全力緝捕。

命案現場一片凌亂,地上還留下好幾個彈殼,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這家電腦器材行位在苗栗市區,陳姓老闆和他的表弟,兩人好心幫忙勸架,卻雙雙中彈。

11月30日晚上6點多,一名羅姓女子,因為不堪罹癌丈夫長期家暴,向法院訴請離婚,到電腦器材行找陳姓友人討論訴訟問題,罹癌的嚴姓男子,尾隨在後,持槍衝入店裡,嫌犯朝妻子開槍,疑似卡彈沒有擊發,男子再度拉機,陳姓老闆和賴姓表弟立刻上前制止,推擠中,陳姓老闆左胸中彈,傷重不治,死者表弟腹部遭子彈擦傷,送醫急救。

嚴姓男子去年底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所剩日子不多,希望妻子能回到他身邊,但羅姓女子不但控告他家暴,還離家出走,警方不排除嫌犯預謀姓男子開槍後逃逸,警方調查,嫌犯兩人同歸於盡,正全力追緝中。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