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哥砸妹餐廳 索錢恐嚇遭收押

業界新聞

哥砸妹餐廳 索錢恐嚇遭收押

聯合報╱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簡姓無業男子前晚酒後到妹妹經營的餐廳,拿石塊及椅子砸毀店面玻璃,咆哮「信不信我每5天就來砸一次店、要死大家一起死」,由於涉嫌家暴及毀損罪,警訊後移送法辦,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虞,昨天向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52歲簡姓男子,終日遊手好閒,生活靠家人接濟。他妹妹開餐廳,他常上門要錢,若有不從,就惡言相向。

簡姓男子上月6日到妹妹餐廳揚言潑漆、潑鹽酸,撂話要她生意做不下去、要死一起死;隔了兩天,竟付諸行動,衝進店裡持刀揮舞,搗毀冷氣、門簾等。

他妹妹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院方23日裁定核發暫時保護令,禁止他騷擾、接觸妹妹及外甥子女,但他一個多月來都不在家,未接獲告知。

簡姓男子前晚8點半到妹妹餐廳,拾起磚塊,砸毀玻璃,進入餐廳後,粗言辱罵侄女,命她打電話給姑姑拿錢到餐廳給他。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