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妻疑夫外遇養小三 每月嘿咻13次要榨乾

業界新聞

妻疑夫外遇養小三 每月嘿咻13次要榨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中年婦人,與丈夫感情時好時壞,懷疑他搞外遇有小三,竟然要求丈夫,每月做愛13次,平均將近「做一天休一天」,試圖「榨乾」丈夫。夫妻倆常為了「性事」而起口角,甚至各自還聲請家暴令獲准。日前丈夫被迫提槍上陣,做到一半竟然說「不想做了!」結果妻子報警,2人均違反保護帶回警局。警方移送2人之前,丈夫竟簽起妻子的手,宛如歡喜冤家。

這起中年婦人擔心丈夫外遇、企圖以做愛「榨乾」丈夫的案例,發生在高雄市。一名49歲的蘇姓婦人,懷疑53歲的黃姓丈夫搞外遇有小三,時常為此疑神疑鬼,黃男也因為妻子常被搞的精神衰弱,2人感情時好時壞。到了今年初,蘇女竟然要求丈夫每月要和她「嘿咻」13次,想要把丈夫「榨乾」,這樣就沒力氣亂搞。

面對妻子的要求,黃男自覺已經50多歲,年紀也不小了,體力和精神都不堪負荷,因此向法院聲請家暴令,蘇女也自認常被丈夫辱罵也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上月28日中午,蘇女又向丈夫求歡,黃男勉為其難提槍上陣,結果做到一半突然大喊「我不做了!」隨即發生口角,妻子竟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之後,一問之下是為了「性事」而起爭執。調查之後兩人均違反保護令,都被帶回警局訊問。原本妻子要對丈夫提出傷害告訴,黃男則說「她是我的妻子,我不會告她」。訊後2人恢復平靜,警方原先要將2人移送,結果丈夫似乎忘了先前2人曾爭得面紅耳赤,竟然牽起妻子的手步出警局,連警方看了也傻眼,直呼「床頭吵床尾和」。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