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卡拉OK店外奪命 4小時被逮 李嫌刺死女友:來不及殺掉情敵

業界新聞

卡拉OK店外奪命 4小時被逮 李嫌刺死女友:來不及殺掉情敵

前晚在潮州鎮殺死邱姓女友逃逸的凶嫌李順清,在案發不到四小時,即在竹田鄉被逮。落網後,李男向警方表示,他全心全意對待邱女卻遭劈腿,因邱女與別人同居,他才痛下殺手,昨天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廿一日晚上七時許,李順清(四十九歲)犯下殺人重罪逃離現場,潮州警方根據李嫌駕駛小貨車車牌,連夜撒警網,動員三百名警力全力圍捕。深夜十一點多,在竹田覺善禪寺找到李男,滿身酒氣,昨天酒醒才接受偵訊。

警方調查,李男平日以蒐購民俗藝品再轉售給骨董店維生,每個月收入不到二萬元,六年前與邱女交往,固定拿一萬元給邱女,李男離婚、有兩個小孩要養,再扣除房租、水電開銷,生活過得很拮据,顯見對邱女用情至深。

近來邱女移情別戀,另交新男友並迅速同居,有意疏遠他,讓他心生不滿。案發當天下午,李男奪命連環叩,邱女避不見面,晚上直接到邱女上班的竹田「憶中人」卡拉OK堵人,黃湯下肚與邱女口角,盛怒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邱女猛刺,其中一刀深及心臟,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李男逃亡時,曾打電話到鄰近醫院刺探邱女傷勢,心想若邱女死亡,便要驅車到邱女與新男友租屋處,把「小王」一併解決再自殺,玉石俱焚,但還來不及問到邱女狀況,即被警方逮獲。

李男落網心情低落,一直有輕生念頭,警方只好商請李男十四歲兒子打電話安撫情緒,盼他勇敢面對。因李男行凶前,多次恐嚇邱女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認定應是預謀犯案。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