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江蘇南通維權訪民失蹤 親屬尋人被警毆打

業界新聞

江蘇南通維權訪民失蹤 親屬尋人被警毆打

江蘇南通維權訪民張俊國、徐麗艷夫婦失蹤已超過一個月,他們兒子因尋找父母張貼「尋人啟示」時,遭到警方毆打,並將其車輛損壞,近日他們組成「反腐維權聯盟」,向南通警方表示抗議。

張俊國夫婦親屬馬波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上月17號晚,張俊國夫婦和6、7位朋友聚餐時,都被非法綁架,後來釋放了其他人,但張俊國夫婦倆仍與外界失去聯繫。近日,他們組成「反腐維權聯盟」,在紅楓麗來木業有限公司原址舉行有關活動,向南通警方非法關押維權訪民表示強烈抗議。

劉春寶說,警方沒有出示關押張俊國夫婦的任何文書和理由,只是口頭說張俊國夫婦因非法上訪被關押。因口說無憑據,如有個三長兩短警方也可以不負任何責任,親屬只好出來貼「尋人啟示」。

張俊國夫婦的二個兒子張宏波、張景波非常擔心父母身體,特別是張俊國患有心血管疾病,希望能找到他們下落。

18日,張宏波、張景波尋父母去張貼尋人啟示,被警車攔下,有5、6個人下車,其中有4人穿著警服,要強行帶走他們,張宏波、張景波和一起的劉春寶不從,遭到警方毆打,車也被警方損壞。張宏波說,貼尋人啟示找父母不犯法,警方阻擾還打人實在太黑暗,目前他們被打傷還住在醫院。

據悉,徐麗艷夫婦從東北經招商引資到江蘇南通開辦南通紅楓麗萊木業公司,2011年,在沒有談妥拆遷方案的情況下其公司遭遇當地政府強拆,打傷8名員工,砸毀公司房屋、文件、賬目、證照、磁盤、機械設備及財物等,搶走巨額現金及財產,公司損失達6千多萬元,港閘區公、檢、法、政法委等部門對一個證據十足的黑社會性質打砸搶的大案,不作追究,最後竟以4260元定損評估強迫簽字了案。

徐麗艷夫婦拒不簽字,走上了上訪維權的路,二人遭到多次打壓,成為當地維穩監控對象。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