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家暴男挾4歲兒! 警對峙1.5小時救出

業界新聞

家暴男挾4歲兒! 警對峙1.5小時救出

台中這名爸爸竟然挾持自己的親生兒子,昨天晚間10點多,一名被列為家暴的吳姓男子喝醉酒,跑到同居人租屋處,挾持和同居人生下的4歲小孩,他站在6樓窗邊,揚言把孩子往下丟,最後甚至拿刀刺傷小孩腹部,4歲小男童被爸爸又打又罵,隔著鐵門,不斷哭叫,警方最後破門,將男子壓制,這才順利救出4歲男童。

警方:「不要叫,你打小孩,為什麼就不會叫。」

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卻仍不斷掙扎,親友趕到也氣的抓狂。男子親友:「小孩也在抓,你現在是怎樣。」

時間往回倒,17日晚間10點半,他闖進女友租屋處,挾持和女友生的4歲兒子,還不斷往窗外丟東西,電視、電鍋通通被他砸碎了。警方:「不要再丟東西!」

嫌犯:「來啊!」警方:「冷靜一下,冷靜一下。」

男子站在6樓窗戶邊,不斷大吼,揚言要把小孩往下丟,消防隊抵達,趕緊舖氣墊以防萬一,他卻變得更激動,開始打小孩。家暴男子:「去那邊,走開。」

小朋友越哭越大聲,媽媽也急了,但他挾持小孩,員警不敢大意,一開始只能先不斷勸說。警方:「你出來講,有事好商量。」

這名男子已經喝醉,情緒完全失控,他把自己和孩子關在房內,甚至拿出剪刀,朝兒子肚子刺下去,男子和警方對峙超過1個小時,員警等不下去了,趁他不注意破門,終於將人壓制。警方:「手銬,銬起來、銬起來。」

小孩被送醫急救,腹部有6-7公分刺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姓吳,67年次,民國90年陸續和女友生下3個小孩,2人卻始終沒有結婚,直到今年7月,女方申請家暴令,離開花蓮老家,帶著3個小孩到台中租房子,沒想到男友也偷偷跟到台中,酒後闖進女友家,卻傷害自己的小孩,現在警方要等他酒醒後,再訊問,怎麼一個當爸爸的,會如此狠心,傷害最親的家人。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