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越女小三疑變心要分手 醋男砍殺勒斃女友

業界新聞

越女小三疑變心要分手 醋男砍殺勒斃女友

一名已婚男子發生外遇,結識一名越南籍的女子當他的「小三」,男子事後不但拋棄髮妻,還和該名小三同居。不料近日小三小分手,竟然將兩人同居住處的門鎖換掉,男子還疑對方另結新歡,不但強行闖入,甚至還拿刀砍殺對方,再將對方勒斃。警方將男子逮捕,訊後依殺人罪移送。

這起男子將小三勒斃的案件,發生在高雄市燕巢區。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原本在屏東縣琉球鄉從事工人的他,4年前結識了同居女友阮姓女子(29歲),兩人因而交往。陳男還因此與元配離婚,之後便和阮女搬到高雄市燕巢區承租公寓另築愛巢。

2個月前,陳男懷疑阮女另結新歡,2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吵。阮女一度向同在台灣的表妹透露分手之意,於是便趁上週陳男外出時換掉住處門鎖。陳男熟知阮女平日作息,14日上午7時,陳男守在家門口,趁阮女準備上班開門之際強行闖入。雙方發生爭吵,但阮女一度疑似害怕拿水果刀揮舞,並趁機打電話向屋主求援。不料此舉卻惹惱陳男,反持菜刀砍殺阮女,還將她勒斃。

屋主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前往,發現現場血跡斑斑,陳男則呆坐在屋內不知所措,阮女則已經斷氣身亡。警方將陳男帶回警局偵訊,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因不滿阮女對他薄情,趁他沒錢就要分手,他氣不過才會持刀砍人,失手將對方勒斃。警方訊後將陳男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