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娶台女不和…美籍男來台劈腿還生女

業界新聞

娶台女不和…美籍男來台劈腿還生女

新竹36歲鄒姓女子與長她23歲美籍男子在台築愛巢,對外以夫妻關係示人,還生2個女兒,美籍男子的台籍元配前年接獲在台家人告訴她丈夫劈腿的事,氣得跨海對2人提妨害家庭告訴,新竹地檢署偵結,日前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一名59歲美籍男子與元配在美國結婚25年,夫妻感情不睦,美籍男子在台與鄒女發生婚外情,鄒女在97及99年間生下2名女兒,兩人在新竹同居。

美籍男子的妻子2年前接獲在台家人提醒,家人告訴她,丈夫在台灣另結新歡,還生了2個孩子,對外以夫妻身分示人,毫無避諱。美籍男子元配得知丈夫在台灣另組家庭,氣得提告。

檢察官偵查時,美籍男子提供與元配間電子郵件內容,證明曾與妻子談過離婚,他強調「妻子6年前就知道他與鄒女的事」。

鄒女供稱,男方曾拿離婚協議書給她看,她以為男方已經離婚,沒有介入對方家庭的犯意。

美籍男子元配在偵查時表示,丈夫與她爭執時,她當時很生氣,覺得沒有退路,「要離就離吧」,她有寫離婚協議書給對方,但後來有向丈夫表示不要離婚了。

檢察官認為,男方提供的電子郵件內容只表達出元配當時情緒反應,無法認定有宥恕之意,無法佐證告訴人當時知道丈夫與鄒女已發生性行為等,且男方出示的離婚協議書,僅提及財產分配,未提到任何離婚事宜,男方辯詞不可採,2人有通姦、相姦犯意,檢方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