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女兒帶男網友回家「做功課」 父怒掌摑罵她妓女

業界新聞

女兒帶男網友回家「做功課」 父怒掌摑罵她妓女

一名就讀高一的少女,日前偷偷帶男網友回家,結果被提前返家的父親發現,父親一見客廳有其他男鞋,不但當場氣得將該名男網友攆出去,甚至還和女而大吵一架。父親一怒之下掌摑女兒巴掌,甚至還罵她是「妓女」,將她趕出家門。少女事後怒告父親家暴,法院2日發出保護令。

這起父親怒罵女兒是妓女、並還掌摑對方,女兒反控父親家暴的案例,發生在屏東縣。涉嫌掌摑怒罵女兒的許姓男子,平日從是馬路鋪設的工作。許男妻子過世多年,平日和女兒相依為命,就讀高一的女兒,暑假期間在網路聊天室,結識一名高二的男網友,她趁父親外出工作時,邀對方到家裡「做功課」。

豈料當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雨,柏油鋪設工作無法進行,許男只好提前返家休息。不料回到家時,發現大門遭反鎖,他按了電鈴半小時,女兒才姍姍來遲的開門。許男先直問女兒為何晚開門,少女聲稱睡著了,進入家中後許男發現客廳沙發下有雙男鞋,他驚覺有異便衝入女兒房間,在衣櫃內發現該名男網友,對方嚇得落荒而逃。

許男事後怒罵女兒是「妓女」,並還掌摑巴掌,更將女兒行李一把丟出大門,怒斥女兒「滾出去」。少女事後控告父親家暴,請求核發保護令。法官審理後認為許男的管教失當,對女兒多所指責和動手掌摑,2日核發一般保護令,由少女的阿姨代為照顧。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