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軍情局女上尉上吊 調通聯查死因

業界新聞

軍情局女上尉上吊 調通聯查死因

中國時報【張嘉文╱台北報導】

廿七歲的汪姓軍情局女上尉,昨早被同事發現在北投吉利街租屋處上吊自殺,由於現場未留遺書,汪女工作表現也正常,是否因感情問題想不開,軍、警表示詳細原因仍待查,初步排除他殺。汪女三天前才和中秋節要去日本玩的母親通電話,要母親幫忙買禮物,其母看到女兒的遺體,痛哭失聲,無法置信。

據了解,汪女從實踐大學畢業後,受父親曾是軍人的影響,報考軍情局,錄取後,在局內的內勤單位服務,原來都住在軍情局宿舍,三、四個月前才搬到北投吉利街租屋處。

汪女前天下午向單位請假,同住樓上的女同事昨早上班時發現汪沒來,撥手機也沒人接,趕緊回到租屋處查看,叫門沒回應,打電話請消防隊破門,才發現汪以尼龍繩繞過窗簾的橫桿上吊自殺,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查,汪女是台南人,排行老二,讀大學便獨居在台北,父母多年前離異,汪和母親感情很好,常以電話聊天。對於她有無交男友,同事和家屬都不清楚,警方在汪住處找到三、四支手機,需再調閱其通聯紀錄,釐清交友狀況,才能進一步了解死因。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