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八歲幼童:媽媽拿開水燙弟弟 法官裁定離婚獲准

業界新聞

八歲幼童:媽媽拿開水燙弟弟 法官裁定離婚獲准

狠心媽媽不照顧小孩,甚至經常打罵兩名幼童,還以開水燙傷兒子。新竹一名徐姓男子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徐姓夫妻感情淡薄,而且妻子訴訟期間都不出庭,法官最後裁定離婚獲准,兩個兒子監護權歸徐姓男子所有。

據了解,徐姓男子八年前結婚,夫妻二人育有兩名兒子,但妻子在兒子出生之後,卻經常為小事動怒,四年前妻子離家出走後就沒有再返回家中。兩年前徐姓男子得知妻子住在娘家,於是將兩名兒子帶到妻子娘家,請妻子代為照料兩名兒子,卻不料妻子經常打罵兩名兒子,甚至還以開水燙小兒子,對兩名兒子身心造成影響,徐姓男子於是將兩名兒子接回家中照料,並向法院訴請離婚。

徐姓男子法院庭訊時供稱,和妻子已形同陌路,這幾年也沒有連繫,今年元月曾向警察局報失蹤人口,並認為妻子拋夫棄子,對家庭毫無責任,因此對這段婚姻已死心,希望法官能裁定離婚。而兩名幼童出庭作證時,對法官表示不想見到媽媽,而且八歲的哥哥還向法官指稱,常被媽媽打,弟弟還被媽媽以開水燙傷。由於妻子在訴訟過程中,從來不出庭應訊,法官認為兩造長期無法溝通、協調,目前持續處於分居狀態中,也不願相互溝通、讓步,婚姻裂痕加劇而無回復之望,婚姻生活早已名存實亡,法官最後裁定離婚獲准,兩名幼童也願與父親生活,因此監護權則是判給父親。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