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管住另一半雙腳" 請月老婆婆管鞋

業界新聞

管住另一半雙腳" 請月老婆婆管鞋

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不少單身男女到廟裡求月老,希望能早日找到另一半,但台中有間廟,裡頭供奉的月老婆婆,不管姻緣,而是幫忙擋出軌,不讓已婚男女的雙腳,到處「趴趴走」,有不少民眾專程帶著先生的皮鞋,或是太太的高跟鞋,來救助月老婆婆。

七夕情人節前夕,月老廟裡,單身男女準備鮮花素果,拜月老公公,期盼感情開花結果,已婚的人夫人妻也不少,專程來拜月老婆婆,希望另一半專情顧家,但準備的卻是,先生太太腳下穿的鞋。

先生帶高跟鞋,太太拿男用皮鞋,雙腿下脆,口中念念有詞,看起來心事重重,他們來拜月老婆婆,不約而同,都有類似困擾,掀開月老婆婆神桌下的布簾,男鞋上頭放剪刀,象徵剪斷爛桃花,女鞋蓋印,代表請月老婆婆幫忙管住太太的腳,不要到處「趴趴走」,但沒想到女鞋竟然比男鞋多,看來不只女人怕丈夫有小三,更多人夫也擔心,太太會「跟人走」。

廟方沒有刻意宣傳,但卻有不少已婚男女慕名前來,想要挽回夫妻感情,恢復昔日甜蜜,除了光拜月老婆婆還不夠,最重要的,還是雙方彼此都要用心經營。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