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妻子考上博士生 丈夫自卑將其割喉

業界新聞

妻子考上博士生 丈夫自卑將其割喉

大紀元

妻子考上協和醫院博士研究生,使得同為醫生的丈夫景某很自卑。景某多次要求妻子退學遭拒後,追至北京將妻子殺害。近日,景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在二中院受審。

經常酗酒賭錢
36歲的被告人景某曾是內蒙古某衛生中心醫生,妻子梁女士比他小3歲,兩人於2004年4月登記結婚,2007年生下兒子。

梁女士的家人稱,婚後景某經常酗酒、玩牌賭錢。梁女士發現景某的手機裡有景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曾提出離婚。但景某以欺騙、恐嚇等手段對付梁女士。有一次,景某酒後差點把梁女士從24層樓的家裡推下去。

妻子中數刀身亡
後來梁女士考取了協和醫院博士研究生,讓景某很自卑,多次要求妻子退學回家,被拒絕。

2011年,景某因駕車撞人逃逸、致被撞人不治身亡,被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處緩刑。在判決書送達的第3天,景某便飛往北京。

2011年9月9日,景某到了北京,梁女士因怕被打叫表妹一起見景某。見面後,景某毆打表姐,要求表姐回內蒙古,否則就殺了她。

次日10時許,景某混進梁女士的宿舍——東城區協和醫院護士樓。檢方出示的景某口供顯示,事發當天,他和妻子發生爭吵,之後先用凳子砸傷梁的頭部,然後用桌上的水果刀將妻子的脖子割斷後,又朝倒在血泊中的妻子身體要害部位猛刺,致梁死亡。

提出128萬賠償
被害方家屬提出了附帶民事訴訟,要求景某賠償各項損失128萬餘元。被害方代理律師王勇稱,景某本身就是一名醫生,其出刀直接割斷妻子頸脈,又準確地刺在妻子心臟上一刀,足以反映其故意殺人的行為極其堅決。「被害方家屬要求判處被告人死刑,立即執行。」

檢方認為,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景某的刑事責任。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