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跑路擁新歡 英男被舊愛檢舉

業界新聞

跑路擁新歡 英男被舊愛檢舉

記者陳恩惠、林俊宏/台北報導

自稱曾任英國警察的英籍男子強生(原名李斯特)行車糾紛犯案被通緝,他為逃避刑責,不惜返國改名換姓再度來台,他的戴姓前女友發現後,不甘對方腳踏多條船報警,警方前晚將人高馬大的強生逮捕歸案。

強生(33歲)現任魏姓女友,昨在警局遇見強生的戴姓前女友,2女吵得不可開交,戴女直言強生花心又劈腿,魏女則挑釁反駁「妳有什麼證據?我和他不干妳的事吧!」稍後,在強生送往北檢半小時內,魏女不但緊緊跟隨,並立刻繳清17萬元罰金,讓男友結清前案,恢復自由。

高院判決書指出,強生(JOHNSON DAVID ANTONY)原名LISSETER ADAM PAUL(李斯特),98年12月23日午後,駕吉普車載魏女出門,行至北市羅斯福路四段巷口,與北市警局的拖吊車爭道發生糾紛,強生欲駕車離開,祝姓技工拔取車鑰匙,被強生勒頸、扭手、摳鼻,又壓倒地,造成祝某受傷後逃逸,他為甩開警方追逐,擦撞警車讓員警摔倒,涉過失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去年10月分別被判刑2月、拘役110天,得易科罰金。

大同警方調查,強生為避責,於判決確定前1個月離境返英,並將舊名李斯特改名換姓成強生,因他早已躲回英國,法院屢傳不到,台北地檢署今年6月13日發布通緝。

強生本月初以強生身分返台,再度以擔任美語老師為業,殊不知,行蹤為前女友發現,發現他身邊不乏有美麗熟女陪同,心有不甘下報警。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