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醜事曝光後 狼父帶兒子去玩水

業界新聞

醜事曝光後 狼父帶兒子去玩水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警方在處理一起單親父親對兒子家暴時,意外發現這名父親,過去一年內曾對兩名年幼的女兒伸出狼爪,昨晚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除了已成年的大女兒,其他五名年幼子女都由社會局安置。

警方指出,這名四十五歲的單親父親,育有四女二男,妻子多年前去世,金平時打零工維生,家境貧困且酗酒。本月廿二日凌晨,鄰居聽到金家有孩童哭聲,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金男酒後家暴,帶回警局。

隨後到場的社工員訪談十三歲的三女兒,發現這名父親過去一年內,分別性侵兩名女兒,緊急將他的三名女兒都安置。因嫌犯非現行犯,訊後請回。

警方廿四日請示檢察官,檢方擔心另兩名男童安危,發出拘票,指揮警方逮捕這名父親。

本月廿四日晚間警方持拘票到這名男子家中,但他帶著兩名男童外出,一度以為他攜子輕生,附近居民表示,曾看到這名父親和兩名兒子在三棧溪黃金峽谷玩水,動員十多人上山尋人,深夜十一點在工寮內找到父子三人。

男子告訴警方,廿二日酒後覺得小孩太吵才出手教訓。他承認曾對兩名年幼女兒伸出狼爪,但都酒後發生,自己也記不清楚。

這名父親昨天步入地檢署時,神情黯然,面對記者詢問,低頭不發一語。檢方昨天晚間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