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小三變正宮 餐廳改她名

業界新聞

小三變正宮 餐廳改她名

聯合報╱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朱姓自助餐廳老闆與大陸籍女員工婚外情,女員工替他生了一對兒女後,不但搖身成為「老闆娘」,連餐廳名字都改成她的小名。

朱男的妻子常在家顧小孩,很少過問餐廳的事,發現女員工橫刀奪愛還「喧賓奪主」當老闆娘,氣得和丈夫談判離婚;因不滿離婚協議內容,控告兩人通姦。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朱妻四年前即獲悉丈夫外遇,因離婚協議談不攏才提告,依告訴逾期規定處分朱男與大陸女員工不起訴。

據調查,自助餐店的大陸籍女員工三十四歲,二○○二年嫁來台灣;朱男五十三歲,是台北市松山區知名自助餐廳老闆,與元配育有一子。

大陸籍女員工相貌清秀,朱男熱烈追求,兩人暗中交往並生下一雙兒女;當時兩人都有婚姻關係,卻各自劈腿,引發複雜的四角戀。女員工後來與丈夫離婚,並和搬離住處的朱男同居。

二○○八年間,朱感念女員工幫他生小孩,索性讓對方「升格」當餐廳老闆娘,連店名都換成女員工的綽號。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