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妻砸窗抓姦告夫饒小三

業界新聞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妻砸窗抓姦告夫饒小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40歲的已婚蔡姓男子,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27歲的張姓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去年7月前往清水休息站時,激情搞「車震」,被趕來的妻子拿石頭砸窗抓姦,並告兩人妨礙家庭,由於張女以為蔡男已離婚,蔡妻念在「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因而饒過小三,蔡男則因妨礙家庭被判3月,判賠妻子60萬元。

據了解,從事環保工作的蔡姓男子與王姓妻子結婚17年,育有4名子女,認識張姓女子時,誆騙張女「已離婚,目前單身」,兩人於是陷入熱戀。去年7月,蔡男載張女到清水休息站,激情嘿咻搞車震,車身還因此上下左右激烈震動。

而這一切都被蔡妻看到眼裡,早在蔡男抵達休息站前,她已與徵信人員開車尾隨,一看到車身開始搖晃,蔡妻隨即抓起石頭砸破車窗,就在車內男女驚慌整裡衣衫之際,徵信人員已迅速錄影存證,並報警處理。

蔡妻告兩人妨害家庭,但得知張女不曉得蔡男沒離婚,因此選擇原諒小三,撤回刑事告訴,僅對丈夫提起刑事及民事告訴,蔡男也反告妻子毀損。法官審理後判蔡男3個月,需賠妻60萬元,且認為蔡妻砸車是為捍衛家庭,但此舉仍違法,依毀損罪判她拘役10天。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