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狼牙棒對網槍 家暴夫襲警中彈

業界新聞

狼牙棒對網槍 家暴夫襲警中彈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

身高近190公分、身材壯碩的蔡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竟拿乩童用法器「釘棍」追打妻子,妻子嚇得報警躲入警車,蔡男還拿著釘棍騎機車追到派出所發狠;員警口頭及開網槍制止無效後,緊急開了4槍,其中兩槍打中蔡男小腿才將他制伏。

斗六警分局前天深夜接獲24歲張姓女子報案,指稱蔡姓先生持狀似狼牙棒的釘棍要打她,員警抵達時,張女嚇得躲進巡邏車內,蔡某竟衝上前要把妻子抓出來,被員警制止,蔡某憤而拿釘棍朝巡邏車猛烈敲打。

員警隨後將巡邏車開回長安派出所並通報值班台,打赤膊的蔡某比警車早一步到達派出所,氣沖沖地要阻攔警員下車,值班警員見狀上前制止;蔡某瞪大雙眼不予理會,拿著釘棍要衝進派出所,所長趙聰敏拿出網槍射擊,網子雖套住蔡某,但仍無法制止蔡某。

搭鷹架為業的蔡某,不斷揮舞釘棍要攻擊員警,警方擔心傷及無辜,除通報線上警力支援,趙聰敏並掏出警槍朝蔡男小腿連開4槍,其中兩槍打中其左右腿,蔡男倒地後束手就擒。

警方表示,張女與先生結婚不到一年,先生要她照顧小孩,但她想外出工作,兩人經常起口角,張女曾聲請一次家暴令,雲林縣家暴防治中心則指當時有意安置張女及其孩子,但張女不願意;經訪視了解,夫妻倆常因細故發生爭執,家人也很無奈。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