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小三偷情記 都在行車記錄器

業界新聞

小三偷情記 都在行車記錄器

愈來愈多駕駛人裝行車記錄器,用來發生交通事故時保障自己,卻忘了,記錄器也可能洩露不可告人的秘密。葉姓男子的妻子就是利用丈夫車上行車記錄器,抓到丈夫外遇證據,控告小三。

從事公職的葉姓男子(卅二歲),婚後認識大他五歲的黃姓女子,為和小三幽會,常騙太太說工作繁忙,必須經常加班。太太剛開始信以為真,但隨著加班次數愈來愈多,覺得不對勁,懷疑丈夫假加班真幽會。

去年九月九日凌晨一點多,葉開車載黃姓女友到屏東市一家汽車旅館休息,兩人發生性關係;約五十分鐘後,再載黃女回到她住處,然後若無其事返家。

葉妻趁丈夫呼呼大睡,起床查看車上的行車記錄器,記錄器清楚拍下葉開車接女友到汽車旅館休息;因擔心黃女懷孕,兩人還在車上商量要到西藥房買避孕藥。葉妻氣丈夫劈腿,更惱黃女介入家庭,對兩人提出告訴。

葉擔心姦情曝光,遭長官處分,向妻子求情坦承外遇,保證不再犯;妻子後來心軟,撤回對丈夫的告訴,但不願原諒黃女。黃女昨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行車記錄器業者龔雄偉指出,一般行車記錄器記憶卡都是8G,可錄二小時卅分,16G則可錄四小時卅分;葉開車時,可能忘記行車記錄器一直開著,從出門幽會到回家,與小三的一言一行都被記錄器錄下來。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