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當兩幼女面 醋男砍女友雙手

業界新聞

當兩幼女面 醋男砍女友雙手

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

新竹市羅姓男子疑不滿周姓同居女友要分手,前晚不顧家裡有兩名幼女,竟在小孩面前持菜刀追殺周女,砍斷她左手肌腱,右手掌骨折;羅嫌自首後還氣憤地罵「那男人的名字竟然跟我一樣,只不過姓錢,哪裡有錢?還不是跟我一樣窮」,警昨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並幫周女聲請緊急家暴令。

上網交友引發殺機
警方調查,47歲羅男與39歲周女同居,兩人雖沒有結婚卻育有3女。這個月羅男責備周女老是上網與另一名男子聊天,甚至懷疑周女跑去會見對方、另結新歡,兩人因而不時口角。

27日晚間,雙方再度因感情糾紛吵架,羅男作勢要打周女,周跑到浴室躲藏,羅男追了進去,並隨手拿起一旁菜刀先砍周女的右手掌,再砍左手臂及劃傷右胸。羅男見周女血流不止才驚覺闖大禍,趕緊叫救護車並打電話自首。

他向警方說,因周女一直上網認識男人,又不斷激怒他、要分手,還跑去見男子多次。「最氣的是,那男人的名字竟然跟我一樣,他只不過姓錢,哪裡是真有錢?還不是跟我一樣窮」;又說他「只是」想砍斷周女手指、教訓她,沒有要殺她的意思。

兩個女兒嚇得發抖
羅男行兇時,讀小一、小五的兩名幼女也在屋內,目擊母親血流如注,嚇得渾身發抖。警方說,羅男一家除長女在外居住,一家4口擠在髒亂不堪的套房內,周女受傷住院,因此請新竹市府社會處先安置兩名女童。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