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剃妻光頭獲原諒 家暴夫僅判4月徒刑

業界新聞

剃妻光頭獲原諒 家暴夫僅判4月徒刑

TVBS

2個月前我們曾報導,彰化一名有長期家暴紀錄的男子,懷疑太太有外遇,拿著理狗毛的電剪,把太太的頭髮全部剃光,再把她打得全身瘀青;檢方依妨害自由將男子起訴,但法官認為男子當庭後悔痛哭,最後也得到妻子原諒,只輕判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這是今年4月,婦人遭丈夫家暴後的模樣,當時她身上多處瘀青毆打傷痕,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更是被理成大光頭,彰化地檢署依妨害自由起訴丈夫,不過法官審理後,只判丈夫4個月有期徒刑,還可以易科罰金。

彰化法院庭長徐仕明:「被告都坦承犯行,並且當庭痛哭向告訴人道歉,告訴人也表示願意原諒被告。」

判決書指出,家暴的徐姓男子和劉姓婦人,本來就是夫妻關係,應該互相體諒,加上法庭上,妻子已經原諒丈夫,還請求輕判,因此法院最後只判4個月有期徒刑,丈夫在這個月初結束羈押,夫妻倆還是有聯絡。

鄰居:「丈夫最近好像有回來了,看起來兩人好好的,還會騎車雙載,我在夜市有看過。」

鄰居說,夫妻感情看起來不錯,但社會處表示,丈夫雖然暫時恢復自由,但還是有遠離令,必須離妻子100公尺以外,而且丈夫長期酗酒,早有家暴紀錄,擔心丈夫喝酒後,情緒又爆發,家暴也可能會再發生,已經請社工加強關心。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