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疑妻討客兄 家暴夫把妻剃光頭

業界新聞

疑妻討客兄 家暴夫把妻剃光頭

彰化縣竹塘鄉1名徐姓男子(51歲,殺人未遂、違反家暴法等前科)懷疑妻子(43歲)外遇,今年4月酒後持菜刀抵住妻脖子,用剃狗毛電剪把妻剃個大光頭,再用刀背毆打,將妻反鎖在屋內後帶走6歲兒子,還揚言帶小孩一起去死。

今年四月十六日凌晨,徐男在租處喝酒,懷疑妻外遇還找人打他,持木椅將妻子打到全身是傷、癱軟在地,造成徐妻臉、手腳瘀腫,並持菜刀抵住妻子脖子,恐嚇妻子不准離開,否則要用熱水燙她、把腳打斷。

徐男隨後拿出剃狗毛電剪把妻剃成光頭,妻不斷哀求:「不要對我這樣。」徐仍強行將妻子的頭髮全剃光,還嗆妻說:「妳這樣才不會去外面討客兄」隨後將妻反鎖家中,帶走驚恐失措的兒子。

徐妻清晨打電話向娘家求救,由家人救出送醫並報警。徐男當天上午帶兒子到小姨子家,揚言帶兒子去死。警據報趕到徐上班的中市貨運行,將徐男帶回偵辦收押,並找到其子,母子由社會處安置。

檢方將徐男起訴,但徐男在法庭上當庭痛哭求妻子原諒,徐妻也不追究且請求法官輕判,法官考量徐已認罪並獲妻原諒,依妨害自由將他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