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疑妻外遇 持刀刺頸判5年多

業界新聞

疑妻外遇 持刀刺頸判5年多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7日電)

中市64歲高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今年1月間酒後持刀由後方猛刺妻頭頸部質問,無視血流如注還抓妻子頭髮在地拖行,並恐嚇妻及媳婦。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5年10月徒刑。

台中地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高男在監服刑15年,獨腳的殘障妻子扛起家計,撫養教育子女,高男出獄後,並接納讓他返家生活。

高男1月間在外喝酒,睡覺休息後返家,因懷疑妻子有外遇,往廚房拿水果刀,走到正在作家庭代工的妻子身後,左手拉住妻的頭髮、右手持刀猛刺妻頭頸部,妻的頭部受刀傷深3公分、血流如注。

高男還恐嚇妻及在場媳婦,若報警就要殺人,並一再質問妻子是否在外有男人;妻及媳婦趁機抓住高男搶走刀子,高男還反抓妻的頭髮拖行到廚房另拿1把菜刀,恐嚇妻子等人不得接、打手機。

事後,高男丟掉菜刀後離去,妻及媳報警。高男否認犯行,指稱他有喝酒,並不知發生什麼事,也不知如何傷到妻子,但高男同意離婚,與妻和解。

台中地院以高男犯案時,到廚房拿刀,並控制他人行動,一再質問是否外遇,可見當時意識清楚,且持刀砍刺妻子致命部位,欲置人於死,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高男徒刑5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