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幫小三逼宮 名醫連帶賠百萬

業界新聞

幫小三逼宮 名醫連帶賠百萬

記者張文川、姚岳宏、鍾麗華、魏怡嘉/台北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主治名醫林恩源,前年與三軍總醫院住院醫師陳雅湞發生婚外情,兩人簡訊互通時還以「小迷猴」(指林恩源)、「小企鵝」互稱,林妻控告兩人侵害婚姻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昨判林、陳應賠100萬元;可上訴。

林恩源是軍醫出身,98年退伍後加入北醫團隊,友寄隆輝與Makiyo醉毆運將案,就是由林恩源醫治林姓運將,他昨不願多談,僅表示會再上訴,又指媒體若報導不實,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昨兩度尋訪元配蘇小姐,但母親說她不在家;三總則表示陳雅湞不願受訪。

元配蘇女指控,丈夫對她的態度自99年開始變冷淡,常假借加班、出差而徹夜不歸,值班也拒絕妻去醫院陪他吃飯,又騙稱去中國四川開會,姦情爆發後,她才知其實是和陳女同遊峇里島。

蘇女翻看林恩源的手機簡訊百餘通,發現林恩源稱呼陳女「小企鵝」,陳女稱林「小迷猴」,陳女多次在簡訊催促林趕快離婚「不要對她感到愧疚,這樣她會覺得是你的錯,記住,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緣份盡了」、「我知道你拚命維護我們的愛情,一起加油,好嗎?」「她想用孩子綁住你,不要再給她機會了好嗎?我的小迷猴」,還煽動林採用離婚招數,諸如:不要理她(妻子)、激怒她、不要回家,還說「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陪你過爸爸節」。

手機裡還有兩人出遊自拍,有一張喇舌接吻,2張親密相擁,林妻翻拍簡訊、照片為證;陳女辯稱是類似燒肉店「接吻送一盤豬肉」起鬨場合,但不被採信。同年底兩人乾脆在吳興街租套房同居,蘇女告刑事妨害家庭,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蘇女改提告民事損害賠償,北院法官認為破壞婚姻甚明,判兩人連帶賠償100萬。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