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美籍中國男纏小三 來台擄兒揚言同死

業界新聞

美籍中國男纏小三 來台擄兒揚言同死

記者黃敦硯、姚岳宏、吳世聰/綜合報導

美籍中國男子Lam死纏爛打,欲與台籍小三復合不成,竟跨海來台灣強擄才4歲的骨肉!

發現郎已婚 台女斬情絲
38歲林姓女子數年前在美國與Lam(姓林)交往,後因發現男方已有家室而分手,但林女懷了Lam的種,並產下一子,Lam多次來台糾纏,林女日前赴英國出差,他竟趁機在台灣抱走4歲的兒子,還揚言要帶小孩一起去死,警方循線在嘉義布袋港一家旅社逮捕Lam,救回男童,林女才喜極而泣。

據了解,被擄的男童知道Lam是他的爸爸,被帶走的4天期間,在基隆、淡水、嘉義布袋移動,因都靠近海邊,且Lam曾傳簡訊說要帶小孩離開,警方懷疑他想攜兒偷渡中國,但他供稱去布袋是為了「拜媽祖」,否認要偷渡,也不會對兒子不利。Lam聲稱,帶走小孩是因想念,「想和他多相處幾天」,又說要爭取兒子的監護權。

林女則向警方說,她當初拗不過對方追求才答應交往,後來發現對方已婚,於是揮劍斬情絲,對方卻不肯;近期她一時心軟才答應讓兒子見爸爸,沒想到竟被擄走。

分手後產子 2年郎才知
警方調查,41歲的Lam原籍中國福州,10歲移民美國。從事監視器業務的林女,2004年到紐約出差出席監視器展覽時,結識Lam而交往,兩人藉著到各國參展時約會。

發誓會離婚 遲遲沒兌現
2008年,林女發現Lam不但已婚,還有3個小孩,憤而分手,後來發現自己懷孕,同年產下一子。

Lam於2010年獲悉林女生子,來台要求復合,發誓會離婚,但未兌現,林女乾脆搬家閃人,但去年一時心軟,讓他探望兒子,日前下定決心不再聯絡,連電話也不接,Lam為之抓狂。

趁女方出國 來台抱走兒
本月14日,林女到英國出差,Lam同一天飛抵台灣,20日下午4點赴林女住處,假稱最後一次為小孩買玩具,從外傭手中抱走4歲男童就未回去,還發出10多通簡訊,或恐嚇對小孩不利,或要求復合,林女嚇得連夜搭機回台報警求助。

恐嚇式簡訊 想逼女復合
刑事局偵四隊二組會同北市警信義分局偵辦,查出Lam最後出現嘉義布袋港一帶,先請當地警方協助,果然在一家旅館找到Lam與男童。業者表示,前晚8時許,林男提著2只大皮箱,牽著4歲男童進旅社投宿,他持美國護照、出生地是中國,看來不像偷渡犯。

落網說想兒 要爭監護權
警方認為,Lam涉及恐嚇、妨害自由、略誘罪,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對於本案,林女昨婉拒採訪,僅說「整個過程都結束了!」鄰居則說,約半年前,晚間常見外表體面的年輕男子開車到林女住處樓下等她,一等就是3、4個小時,直到見樓上熄燈,才不高興地離去。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