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遭夫割鼻報復 時代封面少女擁新生

業界新聞

遭夫割鼻報復 時代封面少女擁新生

2年前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一名來自阿富汗的少女艾莎,她的照片曝光後,震驚全世界,艾莎因為不堪家暴,逃離夫家,沒想到被丈夫割下鼻子跟耳朵報復,後來被駐阿富汗美軍拯救,在美國展開新生活,如今2年過去了,艾莎終於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準備接受臉部重建手術。

艾莎養母:「她無聊時,就會去遊樂場玩盪鞦韆,她很愛盪鞦韆。」

盪著鞦韆,22歲的艾莎開心的笑容和一般年輕女孩沒什麼兩樣,但凹陷的鼻子,深刻記錄她悲慘的過去,艾莎19歲時,登上2010年時代雜誌封面,她被割掉鼻子痛苦的神情讓全世界心痛,當年她在阿富汗不堪丈夫虐待逃家,後來被關進大牢,出獄後竟然被枕邊人割掉鼻子和耳朵,幸好被美軍搭救到美國展開新生活。

艾莎:「我常問自己,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他要割我的鼻子和耳朵,如果這一切都沒發生,我的人生就不是這樣了。」

來到美國2年了,儘管對過去還是有恐懼和怨懟,但艾莎勇敢向前看積極融入新生活,準備要接受鼻子和耳朵的重建手術。艾莎:「希望他們能給我漂亮的鼻子。」

艾莎像時下女孩一樣化妝塗指甲油,期待手術後能恢復漂亮的臉蛋,她也認真的學英語,因為艾莎有個夢想,要當警察幫助和她一樣弱勢的人。艾莎:「我每天都在學習,我想當警察。」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