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不甘分手! 男朝前女友座車開槍警告

業界新聞

不甘分手! 男朝前女友座車開槍警告

台中一名男子,不甘女友分手,還用言語數落他,就帶著幾分醉意和另外一名同夥,跟蹤女友的車子,趁她買便當的空檔時,持玩具槍,打開車門朝後擋風玻璃開槍,警方獲報出動警網,在追捕的過程中,男子甚至還想開車衝撞員警。

男子開槍後,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逃逸,不到10分鐘時間,員警獲報陸續趕到現場,展開圍捕,男子沿路闖紅燈,行經台中光華路與鎮南路口,被警方包夾,這個時候嫌犯竟然還想倒車衝撞警方,員警立刻朝著轎車右前輪開了一槍。

嫌犯最後還是趁隙逃離現場,警方一路追了十幾分鐘,總算將他逮捕,並且在車上起出一把塑膠製的玩具槍。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長唐念舜:「不滿前女友也就是被害人,談到分手以及遭其數落,夥同一個楊姓嫌犯,駕駛小自客車尾隨前女友。」

男子喝醉酒,竟然在中午的時候,利用前女友買便當的空檔,打開她的車門,朝後擋風玻璃開了一槍,嚇壞當場所有人,幸好這起因為男女感情糾紛,引發的街頭追逐戰,沒有人員傷亡。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