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疑妻外遇狂刺5刀 見血叫救命

業界新聞

疑妻外遇狂刺5刀 見血叫救命

中國時報【梁貽婷、馮惠宜╱台中報導】

有家暴記錄的台中市五十六歲陳姓男子,十日清晨酒後返家,忘了帶鑰匙,打電話要求分居中的妻子返家開門;不料因陳妻不肯讓丈夫看手機,陳男懷疑妻有外遇,抄起客廳的水果刀劃傷她左臂和手指,拉扯過程中,水果刀刺中陳妻左胸,血流一地,陳男忙報警求援。

警方指出,被送往豐原醫院急救的陳妻身中五刀,胸前一刀最嚴重,目前意識清楚,但仍在加護病房,將幫忙聲請暫時保護令,並依殺人未遂將陳男送辦,也向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確保陳妻安危。

台中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指出,昨天是陳男第二次對妻子家暴;今年四月,陳男和妻子發生爭執,混亂之中毆傷老婆,造成陳妻胸口、上顎挫傷,當時社工人員詢問陳妻是否需要安置,陳妻說自己另有租屋,不與丈夫同住,也不願意被安置,事件才落幕。

不料昨天清晨六點許,陳男酒後返回豐原區中正路住處,打電話給妻子說沒帶鑰匙,要老婆回家幫他開門;陳妻邀一名女友人同行,結果陳男一見妻子,要求看手機遭拒,認為老婆有外遇,拿起客廳桌上的水果刀脅迫,導致陳妻被刺傷五刀,包括左胸一刀與左臂和手指共五刀。

員警指出,兩人一路從屋前客廳爭執到後方廚房,這時陳妻不慎向前滑倒,陳夫手上的卅公分長水果刀,不偏不倚刺入左胸,陳妻慘叫倒地,血流一片;陳男眼見老婆倒在血泊中,一時慌了手腳,這時陳妻的友人忙喊「叫救護車」,陳男才忙打電話求援。

社會局長王秀燕十日到醫院探視,要求被害婦人不能再拒絕聲請保護令。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