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宮澤理惠離婚 老公偷吃走不下去?

業界新聞

宮澤理惠離婚 老公偷吃走不下去?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3年婚姻觸礁,昨傳與大她4歲的前職業衝浪選手老公協議離婚。她昨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因聚少離多「我們很難再走下去了」,不過報導指出可能是男方偷吃。

2009年2月宮澤理惠懷孕6個月,在東京青山辦婚禮,低調「帶球嫁」,5月生下女兒。她在聲明稿中表示,「在過往的婚姻生活裡,不斷發生雙方思想的差異,覺得彼此很難繼續走下去」。

且兩人長期分隔美、日兩地,種下婚姻危機。理惠認為自己無法扮演好妻子角色,給予丈夫支持,因此提出離婚。離婚後,2歲女兒應該會歸理惠扶養。

宮澤理惠的老公在夏威夷經營民俗飾品店,也是某知名品牌太陽眼鏡的負責人;他婚後仍以夏威夷事業為主。據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理惠老公生性花心,以前專愛勾搭名媛,揣測離婚主因可能是男方偷吃。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