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歹戲拖棚!港媒爆鋒芝根本沒離婚?

業界新聞

歹戲拖棚!港媒爆鋒芝根本沒離婚?

張柏芝和謝霆鋒這對怨侶復合傳不停,近期不僅一家四口一起出席兒子的家長日活動,昨更傳出其實兩人的離婚尚未被法院批准!

正巧就在去年的今天(5月8日)陳冠希與張柏芝在飛機上上演「機艙破冰」,引爆她和謝霆鋒之間歹戲拖棚的「婚變風暴」,兩人在去年8月宣布離婚。但由於兩人育有兩子,關係似乎很難說斷就斷。

根據香港週刊報導,柏芝為了挽回霆鋒的心,還找來師父作法改運,更在家裡供俸12尊邪神,擺了桃花陣,希望可以斬斷霆鋒桃花,更藉神力來修補破碎的關係。而且根據香港法律,兩人目前分居尚未滿1年,所以仍不算正式離婚,也因此柏芝更積極的想趕在最後期限之前挽回「老公」的心。

而且在今年2月,柏芝更帶著兩子,搬到霆鋒對面,方便他可以陪伴兒子。有知情者透露「霆鋒覺得柏芝改變不少,肯承認自己以前不成熟,讓霆鋒覺得和她相處沒以前那麼大壓力」。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兒子Lucas非常希望父母復合,更加速兩人之間的關係回溫。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