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INDUSTRY NEWS
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界新聞 > 妻喝農藥 在士官長面前自殺

業界新聞

妻喝農藥 在士官長面前自殺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

石姓士官長因蔡姓妻子涉詐欺被判刑,且與親友有債務糾紛,因而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女方不服上訴;蔡女前天跑到營區找石男,希望挽回婚姻,疑因協商未果,竟在會客室喝下預藏農藥,緊急送醫後仍告不治。

預藏農藥在保溫瓶中

石男(36歲)在台南市大內營區任士官長,與37歲蔡女正進行離婚訴訟;警方調查,蔡女前天赴營區懇親時,石某向她強調「一切交由司法處理,沒什麼好談的!」蔡女一時想不開,打開隨身攜帶的保溫瓶(見圖,記者吳俊鋒翻攝)飲用,石姓士官長直覺是茶水,不以為意。過了兩分鐘,蔡女上廁所回來後,身體開始不適,甚至痛得大叫,營區派救護車送她到柳營奇美醫院急救,到晚間7點仍回天乏術;警方從蔡女保溫瓶內採樣化驗,初步研判是有毒農藥。

警方初步了解,石姓士官長與蔡女結褵7載,婚後蔡女因詐欺被判刑3年入獄,且與許多親友有債務糾紛,之前又犯下竊盜罪,先生心灰意冷,於是向法院訴離;一審判決離婚,蔡女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