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LEGAL COLUMN
目前位置 > 首頁 > 法律專欄 > 傅天穎重摔顏面盡碎 闖生死關婚姻回春

法律專欄

傅天穎重摔顏面盡碎 闖生死關婚姻回春

【趙大智╱台北報導】
傅天穎和明華園第3代的老公陳子強,去年傳婚變後神隱1年多,今年5月她在家不明原因突然慘摔在地,上下顎、顴骨都碎裂之外,神經、牙齒都斷掉,為此躺加護病房全身插管,經歷生死關頭,但與陳子強瀕臨破碎的婚姻卻因此挽回,兒子小天子也入學當小一新生。


她2人先有後婚,2008年補請喜宴後風波不斷,雙方都傳和第三者搞曖昧,傅天穎更曾酒後割腕,陳子強也在聽到她在節目中說「早就想離婚」後氣到當場走人。不過隨著今年1月傅天穎在家人帶領下受洗信教,兩人婚姻露出曙光。


澄清絕非家暴

傅天穎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一段的祕辛,原來今年5月,傅天穎在家中突然跌倒,她說:「當時我眼前突然一黑,硬生生往前摔倒,連雙手都來不及伸出來撐地,整張臉因此骨折,子強親眼看到,事後他說鮮血就從我嘴巴流出來。」


傅天穎送醫後開刀,上下顎、顴骨碎裂,牙齒多顆碎裂,下顎牙齒至今仍內縮,連臉部神經也硬生生斷掉,共縫了11針。由於跌得太離奇,難免引發外界揣測,但她澄清絕非酒醉,也非家暴,也確定沒有貧血。從口腔內動手術,乍看臉上不見摔傷痕跡和先前上節目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信教後轉變大

痊癒之後,傅天穎主動對陳子強伸出手,「我先跨出一步,他嚇到了」,陳子強笑認她信教後改變真的超大:「我希望她一直信下去。」也感謝她照顧兒子無微不至,讓他安心。



上一篇】 【返回法律常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