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LEGAL COLUMN
目前位置 > 首頁 > 法律專欄 > 2億分手費 富商前女友出庭

法律專欄

2億分手費 富商前女友出庭

新聞常看到,國外名人付出天價分手費的案例,至於國內紀錄,目前是2億,一名修姓富商,跟女友簽協議,2億元分手,付了8千萬就反悔,鬧上法院。富商不滿一審敗訴,提出上訴,今天在高等法院開調解會,前女友首度曝光,但對於協調內容,不願多談。


橘上衣搭白色內裏,俐落挑染的短髮,走律師旁邊,這身貴婦打扮,特別顯眼,她就是要求最貴分手費的張小姐。與前男友的律師開調解庭,但不願透露細節。


43歲的張霄芸,十年前,展開和修姓富商同居熱戀的生活,住進信義區豪宅,男方甚至把7億元財產過戶給女方,交往7年期間出雙入對,讓鄰居留下深刻印象。但兩人後來為錢反目,簽下分手協議,張小姐要求給她2億,才要把過戶給她的股票和不動產,歸還給富商,富商支付8千多萬後,撕毀協議書,也吃上毀約官司。


一審敗訴,法官認為,張小姐已經依照約定,把股票、不動產過戶歸還,就應該拿到全部的分手費。分手費官司,由男方上訴二審,多次開庭後,終於進入調解階段,也讓張小姐白皙皮膚、大眼睛挺鼻子的熟女外型,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上一篇】 【返回法律常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