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LEGAL COLUMN
目前位置 > 首頁 > 法律專欄 > 阿諾贖罪 百億贍養費嫌少 - 201億財產平分 考慮加碼補償準前妻

法律專欄

阿諾贖罪 百億贍養費嫌少 - 201億財產平分 考慮加碼補償準前妻

更新日期:2011/07/07 04:11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當美國家家戶戶都在歡慶7月4日獨立紀念日時,阿諾史瓦辛格和老婆瑪麗亞薛佛卻忙著辦離婚手續!阿諾因為偷吃女管家,「終結」了他和瑪麗亞的25年婚姻,但他勇於認錯,願意用贍養費來彌補瑪麗亞,金額上看3億5000萬美元(約台幣100億8000萬元)。


老婆訴請離婚


阿諾偷吃、有私生子的消息於5月曝光後,瑪麗亞就開始躲起來療傷,偶爾找朋友聊心事,卻始終無法弭平她心中的痛。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瑪麗亞終於在本月1日訴請離婚,正式為兩人的25年感情畫下句點。


據悉,阿諾和瑪麗亞的代表律師針對兩人離婚協議的部分,目前正在進行協商。阿諾承認自己是導致婚姻失敗的「罪魁禍首」,他認為瑪麗亞善盡一位好媽媽、好老婆的職責,他決定用鉅額贍養費來彌補瑪麗亞,也為自己贖罪。


阿諾想共有監護權


根據加州法律,夫妻在結婚期間所獲得的財產,兩人離婚時必須平分。以阿諾最高約7億美元(約台幣201億6000萬元)的身價來估算,瑪麗亞至少可以拿到3億5000萬美元的財產,阿諾甚至還考慮支付更大筆的金額。至於兩人還未成年的兒子派屈克、克里斯多夫,阿諾希望能跟瑪麗亞共享他們的監護權。




上一篇】 【返回法律常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