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官員偷情被捉姦為何死不認賬?

案例介紹

官員偷情被捉姦為何死不認賬?

2011-02-26

2月24日,一則名為《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副區長靳××與有夫之婦通姦被抓》的網帖出現在深圳各大論壇,發帖人稱自己的妻子與安徽宿州一名幹部保持著不正當的婚外情關係,2010年12月23日,該幹部來深與妻子開房時,被當場抓住,帖文還附上事發當時現場照片等作為證明。

面對帖文的指責,2月24日下午,靳某向媒體記者回應稱,他與這名女子是大學同學,當天參加同學聚會住在同一套房內,但未發生不正當關係。但是發帖人所發佈的照片則顯示兩人並非僅僅只是同房這麼簡單。據悉,目前當地紀委已經介入調查此事,不過,在地方官場官官相衛的生態下,誰也無法保證當地紀委就一定能調查出真相。

雖然發帖人段某和官員靳某各執一詞,但在段某所提供的證據面前,大多數人都願意相信他所反映的情況。因為他不僅提供了兩人的露骨照片,而且還提供了兩人被捉姦後所寫下的保證書。靳某和謝女士書面寫下的《保證書》保證不再與對方保持這種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雙方並簽字確認。況且,段某還就此事向安徽省紀委做了實名舉報,這也說明段某污蔑靳某的可能性極小,因為沒有哪個人有實名誣告官員的膽量。

無獨有偶,就在一個多月前,也發生過一樁類似的事件。當時也是一則消息在網上流傳,消息稱在2010年12月5日,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大寺鄉黨委書記楊喜慶和大寺鄉司法所所長施志燕在賓館幽會,被施志燕的丈夫趙建明現場抓獲。趙建明當場就給縣委書記段春旭打電話「匯報」。不過,遺憾的是,此事最終沒有讓公眾看到一個滿意的處理結果,當地政府官員反而為行為不檢的偷情官員辯護,稱倆人是正常關係。

在當今官場上,尤其是地方官場上,貪財好色的官員似恆河沙數。據幾年前和舟山裸聊門女主角的熟悉的人透露,在他們那裡,很多官員都有年輕漂亮的情人,在官員一起聚會的時候,倘若誰帶個黃臉婆就是一件非常丟面子的事情。很多官員工作能力和人品都不盡人意,但偷情、包二奶的功夫卻超凡脫俗。當下流行的很多黃段子,其實就是一些官員上班的時候無所事事想出來的。

常言道:「孤男寡女如乾柴烈火」,靳某和段某的妻子孤男寡女地住在一個賓館房間裡,誰都不會相信他們倆人能守身如玉,不發生不正當關係。再說,段某已經掌握了倆人偷情的鐵證,所以說,倆人在一起偷情幾乎就是鐵板釘釘的事情。靳某擔心丟掉飯碗,自然在回應記者的時候死不承認有偷情的事情發生。但願當地紀委能認真調查事實真相,對當事官員靳某進行嚴肅處理。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