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外遇離婚--被抓激吻小三?劉至翰︰是姊妹淘

案例介紹

外遇離婚--被抓激吻小三?劉至翰︰是姊妹淘

自由時報 2011/03/17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劉至翰、林子萱婚變搬上檯面後,持續吵鬧不休,據昨天出刊的週刊報導,劉至翰又被拍在機場跟別的女人熊抱、吻別,對此他在「臉書」回應,該女是「姊妹淘」,林子萱則持續不願多談。清算至今,劉、林的婚姻,3年內至少6起包括「小三」、筆戰、吞藥等大型波瀾,但雙方目前仍算是夫妻關係。

臉書澄清機場熊抱吻別

週刊昨天以「劉至翰急休林子萱 機場激吻小三」為題報導倆人的婚姻現狀,對此劉至翰昨天透過「臉書」回應,他寫道:「恭喜幾位姐妹淘…我們好紅啊…」言下之意,仍強調被拍到跟他在機場「熊抱吻別」的女子是姊妹淘。他還進一步闡述:「…姐妹,跟他(她)們在一起時我也是女滴(的),沒有危險性滴…」並否認跟該女「喇舌」。

3年婚姻 6起感情風波

不過算了算劉、林的婚姻3年,至少有6起風波,其中包括了韓瑜、臉書筆戰、黃雨欣、女網友、妻吞藥、當街大吵等負面新聞,黃雨欣曾為此事澄清自己和劉至翰是「Buddy、Buddy」(意指「哥兒們」),林子萱嗆她:「我看她是Nobody!」一路走來,看得出林子萱盡全力捍衛自己正宮地位。

林子萱為孩子 堅不離婚

隨著劉至翰搬離家,赴中國拍戲前又冒出「小三」送機,之前外傳林子萱不願簽字離婚是巴著劉至翰,經紀人林美玉則表示,林子萱是希望給孩子健全家庭才不願離婚,也希望雙方冷靜思考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