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張韶涵 家醜風頭尾牙賣唱

案例介紹

張韶涵 家醜風頭尾牙賣唱

蘋果日報 2011-01-24【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

張韶涵(Angela)與父母為錢反目,演變成友人Flora和張韶涵舅舅姜禮樂的口水戰,「苦主」張韶涵有苦說不出,前晚她出席中租控股集團尾牙,強顏歡笑賣力獻唱,聽到台下粉絲加油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對於舅舅罵她「不孝」,發起絕種毒誓,否認她有給父母錢,昨Flora淡淡地說:「他已經有兒子,有女兒,要怎麼絕子絕孫?他2個兒女還未婚生子,絕子絕孫的意思,是他兒子、女兒、孫子都要死掉嗎?」

張韶涵舅舅前天call in至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顧名儀問他,到底要怎樣才願意讓此事結束?他直言:「我希望她能親自向我妹妹道歉,我也絕不會再有任爭執。」他還再三指控,張韶涵出道至今從未拿半毛錢給家人,願意拿自己的生命掛保證:「她有拿一毛錢回家,我就被車撞死!她若真有拿錢,我絕子絕孫!」

家醜紛紛擾擾,張韶涵選擇堅強面對,前晚她擔任中租控股尾牙演唱嘉賓,或許最近家事煩心,她顯得有些僵硬,直到有男粉絲衝上來跟她致意,她才露出笑容。

舅舅call in罵不孝 發毒誓死咬棄養

她先用快歌《潘朵拉》開場帶動氣氛,接著語氣略顯停頓表示:「接下來要唱的歌叫做《不想懂得》。」歌詞中「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是誰惹誰,言不由衷,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怕抱不緊什麼」似有以歌寄情的意味。

最後一曲《隱形的翅膀》,她聽到粉絲高喊「Angela加油」、「我愛妳」,終於難掩激動,眼泛淚光、哽咽語塞,收場後她從休息室旁小門開溜,避開守候記者,不願回應舅舅call in發毒誓死咬她棄養父母及幫她冠上的不孝罪名。

好友Flora昨為她抱屈,「我覺得孝不孝順,要看他們在她小時候有沒有盡責任,如果是一個很好的父母,今天我是從小對你很好,即使長大了有些事情吵架了,還是有些恩情在……,那天她爸爸走1步,她弟弟退2步,她弟弟害怕爸爸,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Flora抖張父家暴 酸張外婆愛演戲

Flora並透露張韶涵和弟妹從小在家暴陰影下長大,說他們「不孝」太沉重。至於張韶涵有沒有給父母錢?Flora表示:「當初我就講他們沒有協調好,我並沒有說張韶涵給了嘛,這個她私底下有沒有給,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當初要100萬,我們給6萬,這是沒有協調好的。」並坦言張韶涵並不清楚她父母住哪,「我們知道他們住哪裡要幹嘛,我們又沒有要去找他們,有電話聯絡就好了嘛」。

對於張韶涵舅舅說她外婆腳骨折,不可能在Flora被張韶涵媽媽拉扯時補上一腳,Flora酸酸地說:「骨折是會不能走路,她外婆過來的時候是用跑的,她穿緊身褲、還穿靴子,之後去警察局,她才裝說不能走路要人家扶,上廁所也要人家扶著上,有這麼誇張嗎?他們那麼愛演戲就讓他們演好了,他們可以去拿金鐘獎了。」張韶涵所屬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昨晚回應,有關對張韶涵不養家的指控太離譜,這幾天她的心情很不好,但是仍要面對工作,昨她已飛北京參加網路春節節目的通告。姜禮樂昨則未接電話。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