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婚易離 心難離

案例介紹

婚易離 心難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文/林秀菊

從沒想過自己會到法院訴請離婚,收到正式判決書,憶起20年的婚姻,所有的努力和委屈,全部湧上心頭,曾經那麼用心呵護所建立的城堡就這樣消失,一路騎車淚水狂流,淚珠就這樣被風兒往後吹去,一直認為這種畫面只有漫畫中才會出現,想不到如今自己親身經歷。

我的先生不知何故一直妄想我在外面有別人,無論我怎麼說、怎麼做,他仍處處懷疑,與他去做過婚姻諮商,也要求他去看精神科醫生,無奈他毫無病識感,不肯吃藥,導致最後我自己得住進精神療養院,在療養院中直待到判決書下來,我才出院回家。

我很清楚我們都還愛著對方,但不知為何卻要走上這一遭。在療養院中有一個與我同房的室友,當她第一天進來時,對著她先生又打又罵,我心想又是一對怨偶。稍晚,她先生回去了,她醒來看不到她先生,哭喊著直打電話要她先生過來,不然就吵著要出院回家,最後醫護人員實在讓她鬧到沒辦法,只好對她打一針,她才又睡著。隔天她告訴我,其實她跟她老公已經離婚了,但她就是離不開他,當天晚上護士要她睡覺,她又開始哭鬧,其中一句對話讓我印象深刻,她滿臉淚水幽幽的說,沒有她老公,她睡不著!

是怎樣的情感糾葛,讓兩個人如此分離不開?我很迷惘,一方面深愛著丈夫,一方面又無法忍受諸多的精神折磨。各種情緒在心中不停翻攪,「怨懟」時不時的竄出來,真不是一個「苦」字足以形容。奉勸天下眾女子,儘早看開情關,雖然我還身陷其中,但我很努力尋求專業人士幫忙,希望有同樣困境的婦女都能早日脫離苦海,尋求新的人生。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