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曾經海誓山盟又如何?

案例介紹

曾經海誓山盟又如何?

【聯合報/默子(台南下營)】

友人小菁和相戀十年的未婚夫分手了!驟聞訊息,令人難以置信。當從友人口中聽到時,我仍然存疑,直到那天和小菁在線上聊天,她自己證實,也讓我不禁感慨萬千。

三年前,小菁毅然決然選擇遠嫁北部風城,她想要先去試婚,但為了不讓親朋好友說閒話,雙方家長決定先小訂、戴戒指,等小菁習慣了北部生活,再挑個良辰吉日正式完婚。

男方全家對小菁比對待親生女兒還疼,讓小菁感到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她心底甚至自私的想,就這麼自由自在地在一起也很好。只是每次小菁返鄉度假,親友見了面總會問他們何時請喝喜酒?小兩口通常微笑回應,久而久之,親友也不再發問,因為大家已認定她這個電子新貴的準夫婿。

怎麼也沒料到,如今小菁卻一個人獨自返鄉,她在家閉關幾個月後,才勇敢地踏出家門謀職就業去,至於她的婚事結局,始終沒人敢開口問。

近日小菁逐漸走出陰影,可以談論那段感情,她說十年的感情終究抵不過未婚夫和才認識幾個月的女同事熱戀。原來問題出在她未婚夫劈腿,腳踏兩條船。

小菁當機立斷,決心放棄這段感情。雖然準公婆萬般不捨,但她若不慧劍斬情絲,說不定真的要委曲求全,在他鄉為愛受煎熬。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