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第三者心情》他又劈腿了

案例介紹

第三者心情》他又劈腿了

【聯合報/星海藍(台中梧棲)】

單身友人寧玉被初戀情人劈腿後,感情空窗長達十年,沒想到再度觸動她的,卻是個已婚男人。那個男人口口聲聲說,當初娶妻是被家人逼的,生子也是為了給父母交代,他和妻子早就相敬如「冰」。

拒絕不了男人猛烈的攻勢,寧玉因此成了第三者。五年多的地下戀情火熱又甜蜜,男人三不五時咬牙切齒的批判著不肯簽字的元配,讓寧玉以為他們的婚姻再撐也不久了,她只要繼續等,終會扶正。可是萬萬沒想到,等到的居然是元配傳來的簡訊,她告訴寧玉:「其實妳不是第三者,應該是第四或第五吧!這一次是初戀情人離婚後,跑來找他訴苦,所以他『又』劈腿了。」

寧玉後來打起精神,全心投入工作,藉著忙碌療情傷,並寄託於宗教信仰。她感嘆的說:「偶爾想起,除了想跟元配道歉,也謝謝她的揭發,讓我不必像她一樣,一輩子忙著抓姦。」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