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老公外遇》我選擇了原諒

案例介紹

老公外遇》我選擇了原諒

【聯合報/落葉(台中市)】

前陣子,外遇話題延燒不斷,因為自己也陷入泥淖中,所以即使看了,也不知它在談論什麼;即使吃了飯,也不知吞下的是什麼食物,你能想像這種心情嗎?

我嫁給一個學歷比我低、收入比我少的丈夫,我一直深信,物質條件並非唯一,只要他是個正直善良的人就好。直到我被迫去相信他外遇的的事實,對他的信任從此瓦解。

我崩潰過、憤怒過、放棄過,數百種情境在腦海裡盤旋,怎麼也甩不掉。

每個人都勸合不勸離,我卻哭著請愛我的家人給我選擇復合或離開的機會,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我相信一個離婚的女兒對父母而言不是羞愧,我也認為自己可以拋開這個社會對離婚女子無形的歧視。

但是到了最後,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選擇了原諒,正因為這不是我單一的選擇機會,所以我更可以冷靜看待自己的婚姻。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將平順,但童話故事美好結局的毀滅,卻給了我獨立思考的勇氣。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