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DetectiveRELATED CASE
目前位置 > 首頁 > 案例介紹 > 婚姻出軌》不倫,讓別人嫉妒

案例介紹

婚姻出軌》不倫,讓別人嫉妒



【聯合報/Rita(高雄市)】

好友貞宜結婚四年,她有愛家的老公跟乖巧的兩歲兒子,職場表現也很突出,人生看似美滿又順利,但她卻始感覺這樣的生活太枯燥乏味。

有一次聚會,大家聊到正演得如火如荼的偶像劇,紛紛發表自己的感想,而每個人的結論就是,陽光幼齒男愛上熟女的戲碼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但貞宜卻突然跟我們說,實例真的發生在她身上。

原來前陣子,貞宜想加強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便又回母校報名英文進修課。也許是當初回學校報名時,受了在校學妹們青春洋溢外表的刺激,於是她決定下班後來個大改造,換上棉T跟牛仔裙,綁上俏麗的馬尾,過過當學生的癮。

貞宜萬萬沒想到自己去上課後,會吸引坐在旁邊的學弟目光,而她基於虛榮心,便假裝自己還是在校生,與學弟有更多交流。兩人多了幾次接觸後,學弟那陽光氣息跟開朗個性,讓貞宜深受吸引,兩人產生情愫後,她顧不得已婚身分,與對方上了床,成為「下課後的床伴」。

食髓知味的貞宜還打算課程結束後,繼續跟學弟保持這種不倫關係。怎知結業那天,學弟得知她的實際年齡跟已婚身分,就再也沒跟她聯絡了。

說出實情的貞宜還一副惋惜的樣子,讓我們這些好友差點沒昏倒,因為她這樣搞外遇的行為,可是不見容於社會啊!

貞宜說她知道自己做錯了,希望大家幫忙保守秘密。我們很納悶,因為她可以不要說出來啊,怎知她露出奸詐的笑容說:「因為我要讓妳們嫉妒一下嘛!」


上一篇】 【返回真實案例】 【下一篇